关于公布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223

 

  

关于公布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获奖结果的通知

为充分展示接续奋进的历史进程和办学治校成果,展现学校良好形象,传承和弘扬“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学校开展了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活动。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确定获奖设计作品8件,其中一等奖作品为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

使用说明: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以下简称“校庆标识”)的著作权归福建工程学院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在使用校庆标识时应自行做好记录备查,不得乱用、滥用、商用、私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和主管主办的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使用标识等问题要及时处置。

  

版权声明: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福建工程学院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转载或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附: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获奖名单

  

一等奖:蔡泽平

 


 

 


 

二等奖:张杜苹

 

 

二等奖:严少勇

 

 

 

 

三等奖:周明敏

 

 

三等奖:蒲华聪

 

三等奖:牛梦兰

 

 

三等奖:叶陈新

 

三等奖:吴延兵

 

 

 

 

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

126周年校庆宣传信息和文体活动组

2022年6月13日



 关于公布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获奖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