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山校区北区室外网球场改造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8-22      浏览:167

关于旗山校区北区室外网球场改造捐赠倡议书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弹指间,今年10月,福建工程学院将迎来建校126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这是每一位校友的共同节日和荣耀。

126年来,特别是本科办学20周年以来,我校秉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理念,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悉心培养了优秀的你们。你们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汗水洒满祖国河山,你们以青春、热血和知识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和你们的热情支持下,今天的我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如今,广大校友更与我校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势谋远、共创辉煌,为奋力实现“三大目标”,把我校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旗山校区投入使用已15年,体育设施已陆续到了使用年限。我校旗山校区北区室外网球场已使用14年之久,地面坑坑洼洼,导致师生多人次在网球场上摔倒受伤,球场围网有多处破损与旗山湖相连处有多处漏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另遇春季雨天和夏天酷暑,使得课堂教学、课外运动队训练、师生网球协会活动等均无法正常开展。(网球场现状见下图)

为更好推进学校网球教学、训练工作,改善师生体育活动环境,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我校亟需对学校北区室外网球场进行综合升级改造,包括搭建雨遮、器材室,翻建地面等,改造项目预算为744258,拟采用多渠道筹资办法解决资金困难。为此,我们特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向我校北区网球场改造项目捐款,全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作为福建工程学院的学子,我校的历史凝聚着每一个福工人的心血、我校的辉煌映衬着每一个福工人的业绩、我校的发展更需要你们鼎力相助。大家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我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共同为福建工程学院的明天贡献力量!

福建工程学院感谢慷慨热心的您!


捐赠方式:

1.本项目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及广大校友以个人、企业或校友分会的名义参与。

2.捐赠汇款:银行转账    

户名:  福建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 405263575932

开户行:中国银行闽侯分行

3.校友会、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北校区图书馆行政楼1303

联系电话:13705997801林老师、13506982369郑老师

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

福建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822


附件:旗山北区网球场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