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山北校区中心广场北大门校门石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8-22      浏览:292

关于旗山北校区中心广场北大门校门石捐赠倡议书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

旗山校区北校区中心广场,位于福建工程学院新校区的核心位置,是校园的景观主轴。连接南北两校区,南端起于昙浦山,串接主入口广场,中央广场主景区,往北向旗山湖延伸,并隐入远处群山的校园主景轴。主景区轴线总长606米,设计以简洁洗练的景观设计语汇充分诠释工科大学的校园文化精髓,用简练抽象、寓意深刻的景观形态体现博大精深的科学精神,表达工科大学的严谨,和谐之美,营造恢宏大气的景观环境氛围。中心广场北大门面向旗山湖,项目投资约346万元,现正在施工中。

本次捐赠活动项目为北校区中心广场北大门校门石,投资约40万元,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基建处号召海内外各界朋友及广大校友参与该捐赠活动,热心支持福建工程学院的发展,弘扬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

捐赠方式:

1.本项目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及广大校友以个人、企业或校友分会的名义参与。

2.北大门校名石捐赠金额为30-40万元。

3.学校在北大门校名石上篆刻该项目捐赠者(企业名、姓名或分会名),以作为对捐赠者给予学校拳拳爱心的答谢和永久纪念。

4.捐赠汇款:银行转账    

户名:福建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05263575932

开户行中国银行闽侯分行

5.校友会、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北校区图书馆行政楼1303

联系电话:13705997801林老师、13506982369郑老师


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

福建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