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友在教师节前夕拜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426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校友通过登门拜访、交流座谈、邀请指导等多种形式慰问我校厅级退休干部张建勋、土木工程学院蔡雪峰、人文学院朱晓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黄森彬等17位离退休教师,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校友对离退休教师们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拜访慰问活动中,校友们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讲述了毕业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老师们昔日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表达诚挚感谢,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安康。离退休教师们追忆了往昔的执教岁月和感人的师生故事,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师生们分享了学校走过的光辉历程,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校友们在教师节前夕拜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表达了校友对教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秉承“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校友会供稿)

校友拜访我校厅级退休干部张建勋


校友邀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黄森彬、陈益严、邢闽芳前往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校友拜访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退休教师郑松、郭金兴 

校友拜访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蔡雪峰

校友拜访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退休教师林从华

校友拜访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退休教师关光福

校友拜访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退休教师徐正坦

校友邀请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张廷拯、潘智峰前往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校友拜访人文学院退休教师朱晓慧

校友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退休教师魏磊晶前往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校友拜访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退休教师龚小红

校友拜访互联网经贸学院退休教师王里

校友拜访体育教研部退休教师任林峰